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开展“网络中国节·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1:04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3日,固镇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局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和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以网上祭扫的形式开展祭英烈活动,追忆英烈,表达敬仰与哀思。现场,全体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通过祭英烈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安稳生活,无不凝结着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无数英烈用鲜血、汗水、勇气和智慧,护山河无恙,护百姓平安。他们是一座座丰碑、一面面旗帜。


此外,召开会议安排大力推广网络祭扫、鲜花祭扫、家庭追思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引导开展移风易俗的文明祭扫活动,开启绿色、文明、安全的祭扫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