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王庄镇开展“我们的节日 精神的家园”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6:12   作者:王庄镇信息员-焦翔    来源:固镇县王庄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6日上午,值此缅怀先烈,祭奠逝者的传统节日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致敬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同时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理解民族文化和革命传统,慎终追远,不忘先烈,王庄镇组织机关党员、村居支部书记前往湖沟镇张漫萍纪念广场开展“缅怀先烈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活动中,王庄镇党员干部通过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瞻仰先烈等方式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张漫萍纪念馆,倾听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宣传,坚定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伟绩,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忠实履职尽责,在王庄镇发展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王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