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固镇县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5:26   作者:气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气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固镇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讲解中秋节的起源、习俗、传承与发展;随后,领诵员诵读了《念奴娇·中秋对月》《水调歌头》等中秋主题的经典诗词,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猜起了谜语,一起品味中华文化的韵味。

通过活动的开展,向大家展示了我国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培养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