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迎佳节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2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推进和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中秋节前夕,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坚持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

是开展交通劝导。9月15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到我局包路段交通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用行动为我县交通出了一份力,也保障了居民的安全。

是诵读英烈书信。9月17日下午,我局开展英烈书信诵读会诵读会上,政策法规股的李欢为大家带来了现代诗人艾青的诗《我的思念是圆的》,一起感怀故乡的明月。监察大队孟庆华朗读的左权将军写给妻子的一封家书信息中心郭俊朗读史砚芬的一封诀别信。两封英烈书信诵罢,大家纷纷敬佩于革命英烈为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崇高精神和对革命事业坚定的信念。

是吟唱中秋月色。9月17日下午,英烈书信诵读会后,开展了中秋文艺演出,办公室杨丽园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但愿人长久》,演唱结束,大家仍沉浸在歌中皎洁明月夜的浪漫景象,在音乐中跨越了时空,一起陶醉在千年前的月色

四是慰问驻村干部。节日前夕,局党委对我局驻杨庙乡乔圩村选派干部进行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思想道德和文明素质,重温了自古传承的传统礼俗,增强了文化自信,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