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县经信局开展庆祝中秋、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7:14   作者:经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经信局开展庆祝中秋、国庆系列活动喜迎双节来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掀起致敬祖国、礼赞祖国、献礼祖国的热潮,向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一是举办中秋诗词赏析会。通过品读历代中秋诗词,把优秀传统文化和当代生活联系起来,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传统文化之精美,增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二是开展英烈家书诵读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夏明翰、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对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夏明翰写给母亲的信进行诵读,教育干部职工珍惜和平、艰苦奋斗,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三是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宣传,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大力宣传,营造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道路卫生清洁、社区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构建欢度佳节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