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县经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秋诗词赏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7:25   作者:经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7日,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以更加多样化的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文化素养,县经信局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了中秋诗词赏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对《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和《望月怀古》等著名诗词进行了鉴赏和解析,了解中秋节的起源和传统文化风俗,感受革命先辈的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伟大爱国精神。在庆祝传统佳节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实,不仅让全体人员体会到了传统文化之美,增强了文化自信,党性修养也得到了提升。

    下一步,县经信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活动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