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清洁家园,欢度佳节

发布日期:2021-09-21 16:04   作者:石湖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石湖乡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干净美丽的人居环境,920日上午,石湖乡组织在职党员和各村居两委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清洁家园,欢度佳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拿长夹、扫把等清洁工具,对石湖乡政府办公区、街道、G344S101路段两侧以及各村主干道等区域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大家齐心协力地清理路边绿化带杂物、清扫落叶垃圾、清理公共绿地、捡拾白色垃圾,消灭卫生死角。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道路两侧、绿化带、办公楼变得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迎接国庆、中秋节,创建清洁、美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