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谷阳镇五里井居:中秋送暖 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9-28 11:30   作者:谷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谷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爱,9月27日至9月28日,五里井居村两委、选调生共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考虑到正处于农忙时节,大部分群众或行动不便或忙于秋收,五里井居党支部副书记与选调生共同将慰问的生活物资送到村民家中,一箱月饼、一桶油、一袋米,东西不多但饱含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其中一位在党50多年的老党员王大爷一直摆手感谢:“太谢谢你们了!一直想着我们,感谢党和国家!”每一位接收到慰问物资的村民都不断地表示他们的感谢,其中有生活遭遇变故的家庭,有年龄大了生活不便的老人,也有生活条件不好但是正在努力改变现状的家庭。

这些小家庭也是诸多农村家庭的缩影,随着惠民政策的不断实施,五里井居所有贫困户早已实现脱贫,其中一部分人更是走上了富裕路,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送去了希望,也送去了前进的动力。未来,五里井居将会继续抓好政策落实,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惠民政策,在乡村振兴这条道路上昂首阔步。(江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