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09:36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十届县委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对巡察整改督查发现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县教体局、县国投集团分别进行约谈。县教体局、县国投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徐珍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针对县教体局、县国投集团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的问题,要杜绝畏难情绪,抓紧整改到位;县教体局要进一步梳理教育系统教职工队伍存在的问题,全面掌握教师队伍现状,配齐配强校干队伍;县国投集团要利用国企改制的关键节点,针对巡察反馈整改相对滞后的问题,多措并举,确保整改到位,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聚焦巡察整改责任,做实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要聚力部门工作联动,做细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是聚神巡察反馈重点,做深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县教体局、县国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以这次整改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以诚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认真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成果巩固到位,以巡察整改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