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固镇:部署开展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2:00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做好省市县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固镇县委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开展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及时调整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同时承担落实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组织领导工作。县领导将结合统筹推进所包保负责领域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对牵头整改的县直党组(党委)整改情况进行指导督导。调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同时负责市县专项行动工作。

二是制定方案,迅速组织实施。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落实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十届省委、十一届市委、十届县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并针对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

三是自查自纠,确保取得成效。十届省委巡视固镇县整改牵头单位和被巡察党组织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起底、整改到位。要及时更新完善整改台账,全面梳理汇总自查自纠成果,牵头巡视整改的县直党组(党委)和被巡察党组织于5月30日前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报送自查自纠清单。下一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集中1个月左右时间全力攻坚,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