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组向十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单位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5 16:03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新马桥镇、杨庙乡、濠城镇党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开展了“回头看”,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和定点医疗机构骗保问题开展了专项巡察。

6月23日-24日,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十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的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及其他成员出席反馈会,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第九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坚定决心、真改实改,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对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将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强化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