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强化问题处理力度 做深做细巡察成果运用

发布日期:2021-08-20 08:39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是将被巡察单位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回头看”、省市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纳入县委巡察工作重要内容,并督促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市委巡察县法院、县住建局(人防系统)、城关镇党委、刘集镇党委反馈的130个问题已整改完成或基本完成,移交的15件问题线索,已办结9件,警示谈话1人,谈话提醒6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二是强化县委巡察问题线索成果运用。十届县委共开展九轮巡察,313家被巡察单位已全部完成巡察,全覆盖率100%,其中:县直单位和乡镇85家,延伸巡察228个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共反馈问题2914个,移交问题线索185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9人,挽回经济损失约300万元。三是制定《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压实分管领导、纪委监委、组织部门和被巡察单位的主体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