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大改建”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5:47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十届省委巡视固镇县反馈意见整改“大改建”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严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3日县委巡视整改暨“大改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委整改办宣读了市委整改办《工作提示》,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各涉及整改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专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明确了相关县领导包保责任,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并部署安排10月份“整改验收月”工作,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验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始终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坚强的政治保障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全力破解难题。三要标本兼治,确保取得成效。要全面整改,不漏一项,整改措施、整改成效要及时更新,十月底前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扩大整改工作成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