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16:39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纪东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县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蚌埠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具体举措》(蚌办发〔2021〕26号)文件精神,审议讨论了《十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办要根据市委文件精神,制定我县关于上下联动的具体措施,提交县委常委常委会研究后实施。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县委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目标,尽快修改完善《十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提交县委专题会议研究,确保稳妥有序、高质量推进县委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