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涉粮系统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17:02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11月11日至12月20日,对固镇县粮食系统进行了为期40天的专项巡察。1月19日下午,市委巡察组来我县召开涉粮系统专项巡察反馈会,巡察组黄健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县领导王志、张元永、王敬、戴传捷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王志强调,县发改委党委及各涉粮部门要压实整改责任,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坚决把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执行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政治担当;三是要运用巡察成果,强化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县政府副县长、县发改委党委书记戴传捷表态,对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这既是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三是常抓不懈,巩固成果,全力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