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开展“砺剑小课堂”活动 提升巡察干部能力

发布日期:2022-06-13 17:22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化全员培训工作,打造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巡察机构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开展“砺剑小课堂”活动,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能力。 

本次活动时间从2022年5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参加人员为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时间相对固定。课程主题依据巡察工作需求精选确定。

“县委巡察机构结合工作实际,每次确定一个主题,在每期“砺剑小课堂”上对相关研究成果进行整理,形成课件,在组办工作例会上进行展示和研讨,相互交流、分享、借鉴,形式很好。”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说道。

下一步,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将组成考评小组,根据每期主题成果问题突破情况、经验推广使用情况等,对主题成果进行评分,结合成果采用情况,年终排出优秀等次,获得优秀等次的将作为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