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十一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16:24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抓好十一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3月2日,固镇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传递责任压力,传授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县农业农村局等9家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分管负责人及具体承担整改的科室负责人,相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过面对面指导的方式,对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和整改工作流程进行解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规范高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巡察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增强政治能力,精准有效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内在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