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全县巡察工作暨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6 16:27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宣布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安排全县巡察工作和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切实提升第四轮巡察的针对性实效性;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自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干部。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任务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过硬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效,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固镇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