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领导到县委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4 17:11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4日,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到任桥镇、湖沟镇、新马桥镇3个县委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巡察干部,了解巡察情况,指导工作开展。每到一处,张元永与各巡察干部见面并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巡察组前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元永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斗争精神,牢固树立“两职”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管理,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被巡察单位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本轮巡察为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巡察整改促进主体责任落实、纪律作风转变,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