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2 11:42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5日-27日,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机构对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检查评估并对第三轮检查评估为“较差”等次的县工商联进行再检查。

各检查评估组深入到各被巡察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核对台账、查阅资料、现场察看、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检查评估突出政治监督,重点查看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情况以及巡察整改成效。一是了解整改情况,重点是整改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查看有关资料,核对整改台账,调阅与整改有关的文件、会议记录。三是根据工作需要,针对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采取个别谈话、现场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评估工作对照评估指标进行,评估结果分为“好”“较好”“差”3个等次。

目前,三个检查组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评估,评估结果将及时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以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推进巡察整改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