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固镇县十一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30 16:12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27日,固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听取了《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巡察整改评估中加强对“一把手”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的监督,对巡察整改评估为“差”的单位开展约谈,通过巡察整改评估传递从严治党压力,倒逼被巡察单位严在经常、严在平常。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李希同志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省市要求开展巡察工作,贯彻落实好会议讲话精神。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视巡察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要做好巡察组人员抽调,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四个监督重点确保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