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9 10:21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8日下午,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对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朱纪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元永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民政局、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县医疗保障局等12家单位将接受本轮巡察,巡察时间为50天左右。

朱纪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任务落实,深刻认识到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是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等,查找突出问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高效运转,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以过硬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效。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良好作风保障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元永就做好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以政治巡察助力健康固镇建设;要聚焦医疗卫生领域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切实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监督,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支持配合巡察;要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确保巡察工作安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