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中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4 08:46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孙菊一行到县委第二巡察组驻地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张元永听取了第二巡察组组长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巡察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巡察组现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元永指出,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巡察组一定要合理分工,加班加点。医疗卫生系统专业性强,全体巡察组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四个聚焦,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要紧密结合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紧盯重点人开展政治监督。

张元永要求,巡察组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巡察各项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要主动对标看齐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巡察期间集中办公要求,充分利用周末和夜晚时间加班加点工作,真正把时间充分利用好,把严与实的作风体现出来,以严明纪律和务实作风提高巡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