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9 08:52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8日下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崔广霖深入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巡察工作一线的巡察干部,指导巡察工作开展。

崔广霖实地察看了巡察干部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巡察组目前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巡察组全体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

崔广霖强调,本轮巡察临近收关,巡察组要继续抓住重点,善于精准发现问题,要盯住“关键少数”,善于发现典型问题;对巡察期间发现的短时间能整改的问题,要督促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迅速释放震慑效果; 要注重从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问题中找准工作的突破口,深入分析问题病灶原因,提出建设性意见;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让巡察工作成为立标杆、树旗帜的过程,为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