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教体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10:55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固镇县教体局党委召开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朱付启主持召开会议,各被巡察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单位关于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整改思路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提高“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教体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始终要做到讲担当、有作为,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聚焦教育主责主业,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根据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对还未完成整改的加快整改进度,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紧盯不放,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实现整改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抓实整改,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严格时限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把整改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将巡察整改融入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推动皖北“教育强县”建设提供坚实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