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1 15:08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海泉书记在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对湖沟镇党委延期巡察再整改检查评估情况的报告和十一届县委第六轮9家单位巡察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刘海泉同志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省市要求高标准开展对村(社区)巡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日常监督,传递从严治党压力,倒逼被巡察单位严在经常、严在平常。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巡察报告。同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