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固镇:召开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阶段性整改进展情况报告会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08:48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上午,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对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阶段性整改进展情况报告进行联合会审,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崔广霖主持,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同志,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有关派驻机构负责同志,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整改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被巡察单位县教体局、县职业技术学校、县第一中学、县第二中学、县第三中学、县实验中学、湖沟中学、新马桥中学、石湖中学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巡察阶段性整改进展情况,会审单位参会领导根据整改情况提出审核意见,指出整改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意见建议。会审后,县纪委监委综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机构的审核意见,向被巡察党组织书面反馈审核意见。

会议指出,9家单位整改情况普遍存在完成情况定性不准确、成效不明显,语言不精准,缺少数据支撑,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有重复雷同现象。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对巡察工作再重视,对资料进一步完善,用事实和数字说话,问题整改要持续推进,见人见事,举一反三。县教体局要在做好自身巡察整改工作的同时,做好被巡察学校及延伸巡察的6家中心校的指导督促工作。各被巡察单位要以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我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