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08:33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永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听取了市委对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制定和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和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既要结合实际学习,又要前后对比学习,要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市委指导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谋划好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结合市委指导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做细做实本轮巡前准备,巡中进驻,巡后汇报、反馈、移交及整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