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固镇:开展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4-03-27 17:20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元永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

张元永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要要切实履行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坚定自觉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要坚持“巡察别人必须从严管好自己”,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作风和形象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