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桥镇多举措精准服务企业用工

发布日期:2024-02-29 08:37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精准调研,掌握需求。成立招工领导小组,镇社保所提前部署,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咨询等方式,统计掌握辖区内2家企业年后用工状况,收集需求岗位15个。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各村细致摸排本村返乡人员、有意向务工人员,每村制定50个招工任务任务分解到村、责任到人。

宣传引导,拓宽渠道。根据企业需求,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面对面宣传就业政策,深度挖掘务工潜力,引导群众留乡就业,并利用微信群、宣传单、村广播等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招工氛围,共印制宣传横幅3条,宣传彩页500余张

对接服务,现场招工。通过采取“专车接送、全程跟踪”的模式,组织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免费前往企业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企业的就业环境、工作内容。同时,对已签约就业的员工继续做好追踪服务,确保人员稳定就业。截至目前,累计75人次与企业对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