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喜迎县“两会”

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0 08:3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9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讨论时,委员们围绕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谋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高质量发展大计。

委员们认为,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回顾了县政协过去五年和2021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求真务实,振奋人心。

委员们认为:五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聚焦我县改革发展,倾情关注民生事业,运用提案形式坦诚建言,献计献策,提案工作为我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作为;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大力弘扬“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固镇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而不懈奋斗!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