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喜迎县“两会”

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08:26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9日,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徐农军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吴永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永彬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党代会和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既要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更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以新姿态投入新实践,以新形象开创新局面,掀起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潮,形成奋勇争先、跨越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吴永彬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各项报告,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力量。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从全局出发,通过本次“两会”,把全县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会议的各项人事安排上来,在民主、团结的基础上统一认识、统一步调,齐心协力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

吴永彬指出,要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党性观念,自觉坚持党性原则。既要严格按照法律和章程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组织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积极做好其他非党员代表委员的宣传和引导工作,进而统一全体代表委员的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身作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违者将依纪依规从严处理。

吴永彬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关键时期,开好本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与广大代表委员一起,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志宣读县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文件。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