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喜迎县“两会”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发布日期:2021-12-20 08:2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固镇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开幕,12月19日下午,吴永彬、沈明举、邹光玉、王志等县领导亲切看望了出席会议的代表。

在县会议中心,吴永彬代表县委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大家顺利当选县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县选举产生的252名县人大代表,代表了65万固镇人民,肩负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也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殷殷重托。

吴永彬强调,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代表们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真正让各项工作报告更加契合党的要求,更加切合固镇实际,成为推动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总的指导性文件,凝聚成各位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吴永彬强调,选举工作是本次人代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权力和义务,投好神圣、公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选举任务;要保持良好会风,严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把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圆满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