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喜迎县“两会”

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0 20:4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0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在讨论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过去的工作成绩留有余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勾画出了固镇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民生保障、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等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即将过去的一年,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为县十二届政府肩负的使命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特别是近五年来,我县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改革开放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农业农村持续向好,民生事业长足进步,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谱写了固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职责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委员们纷纷表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关键之年。大家将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我县2022年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紧扣县委、政府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好事,以饱满热情履职尽责,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固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