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喜迎县“两会”

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11:3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1日,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2人,因病因事请假 13人,实到 239 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

吴永彬  沈明举  邹光玉  王  志  朱道荣  张高龙   张元永  刘  明  朱纪东  王  敬  严  虔  朱  薇  高正薇  吴穿云  陈天鹏 倪晓彬  张公民  周  彤  刘国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光玉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听取县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

会议听取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交通运输局报告了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城关镇报告了特色文化街巷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告了城区公厕建设完善项目实施情况;县民政局报告了县城老年活动中心和乡镇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提升项目实施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报告了农村公厕规划建设和管护项目实施情况;县教育体育局报告了基础教育提升改造项目实施情况。代表们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等6项民生实事项目逐一进行表决,并当场公布满意度测评结果。

根据票决计票结果,本次大会发布了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公告。2022年,我县民生实事项目是: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谷阳路提升改造项目、失能和孤寡老人养老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城区停车场建设及规范化管理项目、城区部分道路贯通工程、S101提升改造项目。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