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湖沟中心校2022年度慰问品供应商邀标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7 12:01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招标人:  固镇县湖沟中心校

2、项目名称:固镇县湖沟中心校2022年度采购工会会员(春节、端午节、中秋节)慰问品供应商邀标项目

3、开标时间:2022年01月2710

4、公示时间:2022年01月27—2022年01月31

5、中标候选人: 固镇县尚达润发玛特商贸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97000

如有异议,可在中标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必须是投标单位提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被授权人,且亲自递交,否则不予受理。投标单位在递交异议函纸质版的同时,必须将与纸质版异议函一致的电子版(为word或wps,可编辑模式)发至wxgonghuicg@126.com邮箱。

联系电话:老师18955262386

如公示期内无有效异议,本评审结果自动转为中标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