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固镇经济开发区安徽丰原油脂有限公司自来水接入工程投标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2-07-02 15:30   作者:经济开发区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固镇泽润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如下:

1.安徽通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安徽嘉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安徽达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固镇经济开发区安徽丰原油脂有限公司自来水接入工程,主要内容包含敷设DN200管道(PE100、PN0.8)525米,安装DN200软密封闸阀2只,DN200水表1只,砌筑阀门井3座等其它安装内容。具体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30164.42元。投标人报价不得高于或等于最高投标限价,否则作无效标处理,采用最低价中标。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2.3质量:合格

2.4工期:12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招标文件、图纸和清单的获取

4.1招标文件300元/份,报名时缴纳给代理公司,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及预算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给报名单位。

5.开标时间

5.1开标时间202277930分。

5.2开标地点:网上不见面开标。

6.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固镇泽润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址:固镇县马铺路2号

联系人:先生                      

 话:1505520152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胜利西路1号中良大厦1909

人:余 张工

  15705512602、18355275299

电子邮箱:ahhx888888@163.com  

7.特别说明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投标文件采用连续PDF格式,投标截止时间前发送至ahhx888888@163.com为方便供应商及时了解开标现场情况,供应商可在开标前下载钉钉APP并通过扫描二维码(二维码见招标文件)加入,加入时备注项目名称、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即可观看本项目开标情况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