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2023年固镇县水闸安全鉴定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15:37   作者:水利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2023年固镇县水闸安全鉴定项目

项目性质:服务类

项目实施地点:固镇县境内

项目实施时间:20233

最高投标限价:50万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固镇县固镇老闸、新闸及濠城闸安全鉴定任务并通过审查。

标段(包别)划分:不划分

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2023年固镇县水闸安全鉴定项目,主要为固镇闸(老闸、新闸)及濠城闸,其中固镇闸(老闸、新闸)为大型水闸,濠城闸为中型水闸,详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企业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水利工程勘测设计甲级资质或经水利部认定可承担大、中型水闸的安全评价任务的水利科研院(所)。

或同时具有以下资格:

1)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灌溉排涝、河道治理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或水文地质、工程测量)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4、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6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逾期不接收获取招标文件。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招标文件获取:在固镇县新城观邸2栋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以纸质版(含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3271000分

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3、开标地点:投资大厦17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固镇县汉兴水利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主任

电话:0552-2122719

招标代理机构: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17755292391

电子邮箱:34314228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