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副县长黄新率队学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2017-11-22 16:53 来源:王庄镇 作者:王庄镇

11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新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县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到怀远县交流学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黄新县长首先深入怀远县榴城镇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现场观看了信息公开平台操作演示,并就政府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双方展开了交流座谈,怀远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超及县信息办主任邹传合等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怀远县汇报了政府网站的管理机构体制、基础设施建设、运维管理和经费保障及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设、组织机构设置,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等有关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我县就信息公开工作年度考核、信息采集和发布机制、信息员队伍管理和奖励机制等具体工作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黄新县长指出,此次以“走出来”的方式到怀远县交流学习,积累了经验,拓宽了思路,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能够学习怀远县先进做法,多交流沟通,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