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信息

县统计局、住建局联合开展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8 17:12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夯实我建筑业统计报表基础和数据质量,625日上午,统计局联合住建局对全县在库建筑业企业进行统计报表业务培训培训邀请了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李丽娟科长授课库企业统计人员35人参加培训。

会上,统计局局长崔李波总结分析了今年季度我县建筑业发展情况以及统计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统计局李丽娟科长就建筑业的统计制度、统计范围、指标解释、查询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主题讲解对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联网直报平台使用方法和统计法进行具体讲解会后工作人员与企业报表人员进行答疑、交流。

住建局表示,主动对接企业、靠前服务,专人督促指导,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把工作做实做细,力求企业上报数据能更真实反映全建筑业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建筑业统计报表基础,为确保我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