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市管理

县城管局完成全县21家燃气经营企业及站点夏季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1 08:51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确保夏季城市居民用气安全,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从8月3日开始,县城管局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县范围内燃气经营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对消防设施保养情况、车辆进出记录和视频监控、场站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气瓶充装检漏及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等进行查看。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燃气经营企业,责令立即整改,做好相关安全防护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中,县城管局要求相关燃气经营企业高度重视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将燃气管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轮检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共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提出隐患问题42条,并将督促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我县城乡燃气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