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市管理

市城镇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检查组检查我县城镇园林绿化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11:39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市政园林科白芹科长、园林管理处沙启震副主任、市园林管理处绿化办顾素萍科长率领市城镇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我县2021年城镇园林绿化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县城管局及园林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南城区五期路网、潜龙湾公园、浍河苗圃、东出入口、三八河西岸景观带等绿化提升、绿道及高品质游园项目,并对申报的珑璟台小区、碧桂园小区、翰林院小区、京贸华府小区、尚河源筑小区等5家园林式小区进行现场审核验收。在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各个项目,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后,对固镇县2021年城镇园林绿化提升行动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沙主任指出:固镇县在绿化养护经费紧缺,养护管理人员相对较少的情况下,还能将县城绿化管养得这么好实属不易。希望固镇县能再接再厉,为我市园林绿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市城镇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检查组检查我县城镇园林绿化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