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09:28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结对帮扶有关精神,进一步掌握结对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近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在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杨跃的带领下到任桥镇桥东村和杨罗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帮扶工作。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到结对帮扶工作活动中,在全局形成了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活动的浓厚氛围,尽可能协调帮助结对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充分发挥城管自身优势,帮助结对帮扶对象清理垃圾,美化生活居住环境,送去关爱和帮助,让结对帮扶对象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