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八一”慰问人武部及武警中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1-08-02 09:44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近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广霖同志带领局一行人到县人武部及武警中队走访慰问。

崔广霖一行人向人武部及武警中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县城管局党组向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希望部队官兵和城管系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让广大城管执法人员学习部队良好的纪律作风、管理办法等先进经验。

长期以来,县城管局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实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启固镇县双拥共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