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巡查城市隐患 守护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1-07-27 16:13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目前台风“烟花”已登陆沿海地区,我县受台风影响将迎来暴雨强对流天气,鉴于本月河南郑州因特大暴雨造成严重次生灾难,固镇县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为防止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可能给我县生产生活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害,迅速组织数字城管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部署中心联合采集巡查路段排查各处安全隐患,利用信息化技术支撑,做到预防雨时次生灾难的发生,守护城市及群众安全。

针对即将迎来的强暴雨天气,采集管理员带领采集员到主要路段排查井盖破损缺失、行树断枝、围挡倒伏、市政设施损坏等安全隐患问题几十余件,及时自处或者上报案件,为过往行人车辆通行提升安全系数。

同时数管中心及时检查维护监控设施,确保远程视频监控能够正常运行。对即将到来的暴雨强对流天气,紧急召开安全应急会议,强调全体员工上下班途中注意个人安全、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办公室、中心及机房门窗及时关闭、注意雷雨天气用电用网安全,要求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应对强对流天气的应急工作,为城市安全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