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文献纪录片《淮畔烽火》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3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6日上午,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文献纪录片《淮畔烽火》。

纪录片以一条河(淮河)、一座桥(津浦铁路淮河大铁桥)和一座城(蚌埠)为底色,以中共蚌埠特别支部成立至蚌埠全境解放、渡江作战方略谋划为背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艰难困苦中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壮丽画卷。

大家在观看纪录片后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以自身行动展现新时代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