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10:24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防线,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众健康安全阵地。

组织39名志愿者,深入各个社区,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防控工作。紧密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外地返固人员信息报告,针对本小区人员,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出入证并测量体温,办理车辆出入登记证,工作中耐心地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代为填写登记表格、指导支付宝扫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疏导和劝阻违规出行人员,

针对樱花园游玩游客,开展劝导和疏散游客扎堆聚集专项行动。城管队员耐心文明劝导劝离,向市民游客宣传不扎堆、不聚集、不乱丢垃圾,引导游客正确佩戴口罩,为不戴口罩游客发放口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加大对农贸市场周边整治和监管强度,保证全天候不间断,早晚班均覆盖。加强监管的同时督促群众、摊贩佩戴口罩,并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及时劝离聚集群众,有效降低人群聚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