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深入气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10:50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有效监管我县液化石油气领域安全问题,4月23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林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城区扬子液化气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当天上午,姚林局长一行人来到五里井,对扬子气站相关情况进行逐项排查后,并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整改:一是严格落实配送制度,并做到入户安检,及时排除安全用气隐患;二是尽快完善“两联单”,建立起钢瓶与用户之间建立不起一一对应的关系,避免用户信息存在漏洞,无法动态掌握市民用气状态;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燃气站、燃气管道和用户燃气设施检查工作,指导用户安全用气。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城区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安全状况的管理,确保我县城区瓶装气体经营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