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统计数据

固镇县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暨畜禽监测调查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14:45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1日上午固镇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暨畜禽监测调查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副局长王宇尘主持,全县11个乡镇首席统计员及县直农业场站统计员共计23人参加会议。


议传达了2020年省、市统计局农业统计年报和省调查队畜禽监测调查会议精神,并对年报业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会议同时安排了农业和畜禽基层基础工作交流,充分听取了乡镇意见,重点是如何帮助规模户建立台账以及数据取数来源认定等,争取从实际出发,做好基层基础工作。

统计局副局长王宇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筹兼顾,按时完成。当前工作繁多,各乡镇统计员要有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要统筹兼顾,主次分明。农业和畜禽年报涉及报表多,审核关系复杂,各乡镇要列出时间表,逐一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二是加强审核,确保质量。要有质量意识,加强审核和分析比对,重点是加强全年数据逻辑性审核,加强与上年同期数据的比对,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