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统计数据

固镇县“三举措”提升单位清查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23-10-31 10:27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经普办围绕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查遗补漏阶段工作,全面提升五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质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调研,及时了解普查进度,及时召开单位清查推进会,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加强普查宣传。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县采取县经普办统一调度,县直各部门深度参与,各乡镇推进落实工作机制,全覆盖开展五经普宣传工作。借助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发布五经普宣传短片,积极在居民小区、便民健身广场、农贸市场等人员集中场所播放小喇叭,在机关单位、市场主体显示屏多频次播放五经普宣传片、图片等,为全县单位清查工作营造较好地工作氛围。清查阶段,悬挂宣传横幅700余条,利用电子显示屏100余块,张贴宣海报3000余张,摆放宣传展板200块、发放普查告知书3万余份。电视平台滚动播放五经普宣传口游走字幕3,每天播出30轮次,每轮次2固镇新闻综合频道滚动播出五经普宣传片2,每天播出8轮次固镇人民广播电台(FM903)滚动播致固镇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等公益广告2,每天播放16轮次。

三是强化督导指导。紧扣市经普办督查反馈情况,及时召开全县五经普清查阶段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要求11个乡镇及县经开区经普办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围绕现阶段清查工作要求,将普查办全体成员分成3个小组,集中精干力量开展全县五经普单位清查阶段数据质量的核查,现场督促和指导普查员进行整改,持续提升单位清查工作数据质量。